球星内马尔做过哪些慈善事业?内马尔捐款事件汇总

2022-12-05 16:34
举报

  现效力于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并担任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内马尔·达·席尔瓦·桑托斯·儒尼奥尔也是一名热衷慈善事业的球星。

  2014年12月24日,以内马尔名字命名的研究所在巴西圣保罗地区的南湾市成立,内马尔在这里度过了童年大部分时光。该机构通过教育、艺术和体育方面的倡议来帮助2000多个家庭改变贫困儿童的生活。项目初期投资900万欧元,他个人投入760万欧,占总投资84%,巴萨基金会也提供了资金支持。该研究所的目的是为弱势儿童提供课外教育和体育活动,占地8400平方米,能为2300名7到14岁少年儿童提供免费的体育活动机会,间接地为超过10000名少年儿童提供帮助,包括足球、排球、游泳、舞蹈、阅读、写作和IT等科目。对于文化程度较欠缺的孩子,提供文化扫盲班。此外,还有医疗、康复、健康和金融服务。

  2015年8月,“全球慈善运动员TOP20”的榜单中,内马尔排在第5,足球明星里仅次于C罗。2017年8月,内马尔成为了国际助残组织成立以来的第一位全球亲善大使。 2020年4月,内马尔将500万雷亚尔(约合660万元人民币)捐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另一家慈善基金。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