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射手榜 法国队史第1射手是谁?

2022-12-05 16:20
举报

  2022卡塔尔世界杯射手榜 法国队史第1射手是谁?

  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法国vs波兰。比赛第44分钟,36岁的吉鲁破门得分,打入了自己国队的第52粒进球,超越打入51球的传奇亨利,独享法国队史射手王称号。

  法国队史射手榜:

  1、吉鲁 52球

  2、亨利 51球

  3、格列兹曼 42球

  4、普拉蒂尼 41球

  5、本泽马 37球

  法国足球队出线形势如何?

  世界杯 202222/12/04 23:00

  已结束法国 3:1波兰-1.25 / 2.75 / 9.5

  法国对今年作为上届世界杯夺冠拥有着非常不错的热度,而且打得也非常好,大家对他今年能再次夺冠也多了一丝期待。波兰队这边由于整体实力与法国相差比较明显,所以它主要是靠以防守为主打反击的套路来进行比赛,今天晚上的比赛估计依旧会是这样的一个方式。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应该是由法国队压着波兰队打。关键点在于波兰能不能防住法国系列的进攻线以及豪华的进攻天团。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