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C罗”为偶像C罗打call 90后小伙木拉丁酷似C罗走红

2022-11-25 17:17
举报

  今日#90后小伙酷似C罗走红#上热搜!

  近日,四川乐山,因酷似C罗而走红的足球爱好者木拉丁为自己的偶像C罗打call。木拉丁来自新疆伊犁,是体育学院大三的学生,从小热爱足球,木拉丁称自己没机会去现场看世界杯,但会一直关注世界杯关注C罗,也希望决赛场上看到葡萄牙和阿根廷的比赛。

  据媒体称,木拉丁·买买提的走红,源自一次直播,“农村的罗”是他给自己起的昵称。2020年,木拉丁凭借优异的体力与耐力,考入四川的体育学院。今年大三的他,在球队中踢的是前锋。

  谈起长相酷似C罗,木拉丁觉得外表并不重要,“我心里一直有个C罗,那是我的偶像、我的梦想,我和热爱足球、热爱生活的大家都一样。”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葡萄牙在小组赛首轮对阵加纳,作为C罗铁杆粉丝的中国女足国脚李影,在个人社媒晒照表达了他对C罗的支持。

  比赛开赛前,李影在微博晒出了C罗的现场比赛画面,李影还配文写道:“不管怎样都爱你!”

  本场比赛,C罗也不负众望,打入一粒点球的他,成为了连续5届世界杯进球的第一人,并最终帮助葡萄牙3-2力克加纳,取得了本届世界杯的开门红。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