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国足主教练是谁?

2022-11-25 16:39
举报

  现任国足主教练是谁?

  应该还是李霄鹏,毕竟现在李霄鹏还未离职,同时足协也未公开新任国足新任主帅。 里皮撸挑子后,足协搞了个竞骋,最后李铁入选,世界杯预选赛开始几场国足踢的还… 在。

  国足资历老的人很多,为什么选李铁做国足教练?

  如果中国足球队的教练是一个权利无边可以自主做确定的位置,或者能有里皮(哪怕四分之一到一半)的收入都不可能轮到李铁来当这个教练。看看手里那帮球员的奶奶样。

  2013国足教练是谁?

  2013年国足主帅是卡马乔,西班牙人,2011年上任,带领国足出战20场,7胜2平11负。卡马乔原本就属于计划外人选,因计划内外教普遍不愿执教国足,都怕毁了名声,迫…

  里皮御任后谁能接任国足教练?

  中国杯即将开打,对于国足主帅,大家也知道了吧!他是卡纳瓦罗,可是中国足协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大胆说卡纳瓦罗是国足主帅,这是为什么? 首先中国足协选国足主… 说实。

  中国男足史上带队最成功的主教练是谁?

  1.约瑟夫(匈牙利) 在195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也刚刚成立不久。由于和匈牙利同为社会主义阵营国,为了迅速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1954年的4月份,在邓小平和贺龙的…

  刘国梁出任国足主教练,用他的“死亡凝视,别让他活”能率领国足夺得世界杯吗?

  谢谢邀请回答这个问题! 玩笑归玩笑,这个问题有调侃的意味!现实当中刘国梁决不可能出任国足主教练。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我认为主要是对中国足球现状一种无…

  国足23人大名单如下,郑智充当助理教练一职,看官您有何指教?

  我觉得这次出征马尔代夫的国足大名单还是可圈可点的。新老结合,既有利于取得成绩,也能达到锻炼新人的目地,是当前中国足球大环境下一份比较适合的名单。

  李铁力压李霄鹏、王宝山成为国足主教练,他能率领国足成功晋级12强吗?

  足协官宣李铁出任国足主教练,也意味着国足也将会进入一个新阶段,接下来的40强赛,依旧是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关键赛事,对于李铁而言,他是否可以顺利带领国足闯入…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