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世界杯有几场?2022年11月25日比赛球队是谁对谁?

2022-11-25 13:56
举报

  今天(2022年11月25日)世界杯总共有4场比赛,目前凌晨0点和3点举行的葡萄牙对加纳、巴西对塞尔维亚比赛已经结束。比赛结果:葡萄牙队3比2击败加纳队、巴西2:0战胜塞尔维亚。

  今日还剩下的两场比赛包括——

  北京时间11月25日18点:威尔士对伊朗

  北京时间11月25日21点:卡塔尔对塞内加尔

  葡萄牙3-2加纳

  这场比赛变为一场进球大战,全场5个进球都在下半场完成,最终葡萄牙3-2险胜加纳,取得开门红,积3分登上小组榜首。

  本场比赛,C罗再度成为焦点,依靠下半场一个点球破门,正式成为世界杯92年历史上首位连续5届都有进球的球员,也是世界首位连续10届大赛都破门的球员。此外,C罗以37岁292天的年龄,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年龄第二大的进球者,以及7次获评世界杯全场最佳,同样历史最多,一夜创造4大纪录。

  巴西2-0塞尔维亚

  这是首轮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作为头号夺冠热门的巴西,上半场久攻不下之后,下半场依靠理查利森的梅开二度,最终2-0战胜塞尔维亚,顺利取得开门红,积3分反超瑞士登上小组榜首。

  最近13次国家队打进14球,这是理查利森的进球效率,也让他彻底锁定本届世界杯巴西主力中锋的位置,倒挂金钩那个进球,已经提前预定卡塔尔世界杯最佳进球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