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博洛进球不庆祝 瑞士对喀麦隆比赛中为什么拒绝庆祝?

2022-11-25 11:09
举报

  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瑞士前锋恩博洛攻破了自己的祖国喀麦隆队的大门,想必百感交集。

  瑞士第48分钟打破僵局,沙奇里右路低传,恩博洛小禁区前劲射入网。进球后恩博洛拒绝庆祝。瑞士最终1比0获胜。

  恩博洛目前效力于摩纳哥,他在代表瑞士出战的60场比赛中打进12球,但他来自喀麦隆,这次交锋是倒戈相向。

  恩博洛赛前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比赛,喀麦隆是我的家乡,也是我父母的家乡,之后我和父亲一起来到瑞士,我的家族来自喀麦隆。不过,这是世界杯的比赛,我很高兴能来到这里,也为此感到自豪。”

  当被问及是否会将祖国球队视为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时,恩博洛表示:“当然,但这将在对阵瑞士队之后。”

  恩博洛五岁时移居瑞士,2014年,正式成为瑞士公民,并于次年为瑞士队效力。俱乐部方面,他先后效力于巴塞尔、沙尔克04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摩纳哥。

  相关新闻:

  世界杯小组赛,瑞士暂1-0领先喀麦隆,恩博洛打进一球,但进球后恩博洛没有庆祝。

  因为打破僵局的恩博洛出生于喀麦隆首都雅温得。恩博洛父母在他很小时候的离婚,后来他的母亲与一位瑞士人结婚,后来恩博洛在2014年获得瑞士国籍。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