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和梅西会成为队友吗?2023年梅西和C罗会同一队合作吗?

2022-11-24 17:46
举报

  据《马卡报》报道,沙特阿拉伯已经开始着手将C罗和梅西一起带到沙特联赛效力,并可能在世界杯结束后与球员进行沟通。

  C罗已经收到了来自沙特球队利雅得胜利的合同,目前谈判进展顺利,而沙特足协希望在世界杯后与梅西交谈,此前他们已经进行了接触。

  C罗突然离开曼联,或许与摆在桌面上的丰厚合同有很大关系。C罗希望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发挥最高水平,并拒绝在今年夏天前离开英超联赛,但他现在已经被迫离开英格兰,前往新目的地,但也不排除他可以租借到纽卡斯尔六个月,因为该俱乐部的沙特老板。但C罗的目标是去利雅得胜利完成他的运动生涯,有消息传两个赛季的净收入超过2亿欧元。

  事实上,梅西已经签约成为沙特阿拉伯的旅游大使,具体签约费用尚未泄露,但可能在五年内超过1亿美元。同时他可以选择前往沙特联赛踢球,同时获得世界上任何俱乐部都无法匹配的高额薪水。

  沙特足协主席Yasser Al-Misehal 几个小时前就已经向阿根廷报纸La Nación承认他们将与梅西一起进行沟通,他表示:“我们想在世界杯之后再谈论这个——关于与沙特球队签约的事情。”

  梅西在5月份访问了沙特,他作为沙特阿拉伯的旅游大使,他和他的兄弟以及一些阿根廷球员在当地进行了拍摄,梅西亲眼看到了这个国家,并且已经知道当地的球迷也非常爱他。目前,梅西与巴黎圣日耳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之后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