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c组出线形势2022 C组晋级区有谁?

2022-11-24 16:14
举报

  世界杯c组出线形势2022 C组晋级区有谁?下面同生活网小编来看看。

  2022卡塔尔世界杯比赛时间:11月20日-12月18日

  C组

  球队名称场次胜/平/负进/失积分

  晋级区

  1沙特阿拉伯11/0/02/13

  2波兰10/1/00/01

  3墨西哥10/1/00/01

  4阿根廷10/0/11/20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0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一轮,在974体育场,墨西哥对阵波兰。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莱万造点但自己主罚的点球被奥乔亚扑出,最终双方0-0打平。第一轮结束后C组沙特阿拉伯排名第一,波兰和墨西哥并列第二,阿根廷垫底。

  墨西哥第17次打进世界杯,也是连续第8次。本届世界杯墨西哥作为中北美第二名晋级决赛圈。墨西哥最近5场热身赛墨西哥2胜3负,状态起伏比较大。世界杯前的热身赛4-0大胜伊拉克,但又1-2输给瑞典。波兰在欧洲区预选赛和英格兰同组,小组第二随后附加赛击败瑞典拿到卡塔尔的门票。波兰第九次打入世界杯,但上届赛事小组没出线。波兰队最近12场比赛有9场上半场没法进球。莱万国队已经有5场比赛没进球,他此前在世界杯从未有过进球。墨西哥和波兰有过4次交手,两队各胜1场,另外两场打平。唯一一次世界杯的直接对话是1978年,当时波兰3-1战胜对手。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