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维不会系鞋带是真的吗?足球明星加维为什么不会绑鞋带?

2022-11-24 16:03
举报

  球星加维的原名叫做巴勃罗-马丁-帕兹-加维拉,因为儿时的球队里还有一名队友也叫巴勃罗,教练就一直喊他的昵称加维。这本来是一个很寻常的西班牙男孩绰号,但随着他的崛起,这个名字从此专属于他一个人。

  围绕着加维的成长故事,有一件事情永远绕不开。虽然已经是世界闻名的青年球星,加维却根本不会系鞋带。所以人们经常会看到,队友们蹲下给加维系鞋带的场景。

  关于这一趣事,坊间传着两种说法。一种是说,加维总是在比赛前非常紧张,根本没法系紧鞋带;而另一种则是说,加维从小就习惯松开鞋带踢球,他不会系鞋带,也从来没被绊倒过,所以对他来说这也从来不是问题。

  总之,当加维在场上奔跑的时候,他的鞋带经常会散开,有时候是左脚,有时候是右脚,队友们会经常发现他的鞋带开了,然后加维就会一脸难为情,让队友帮他系鞋带。

  当然,这个小插曲只是增添了茶余饭后的笑料,反而也让更多的球迷注意到了这个英俊爽朗的小伙子。由于加维还没到成年队的年龄,所以他的球衣号码不在正式名单的1-25号之内,如今的他身穿30号球衣。也许是冥冥之中的巧合,同样在巴塞罗那成长成名的梅西,第一件巴萨的球衣,也是30号。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