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加维成队史最年轻世界杯进球者 加维现在年龄多少岁?

2022-11-24 14:39
举报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零点整,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首轮第二场比赛开打,西班牙对阵哥斯达黎加。第74分钟,巴尔德直塞禁区左侧,莫拉塔跟上拿球时被出击的纳瓦斯倒地扑了一下,莫拉塔禁区左侧得球挑传中路,加维跟进不停球直接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进球门,西班牙再度改写比分,5-0!

  金童奖获得者加维今天的具体年龄是18岁110天,他成为贝利之后世界杯的最年轻进球者。1958年6月,17岁249天的贝利对瑞典梅开二度,创造了这一纪录。

  相关新闻:

  11月8日讯 巴萨的西班牙中场加维本周一晚领取了今年的金童奖,他在个人INS上发文,谈到了感受。

  加维写道:“能够拿到2022年金童奖是一份荣耀,感谢我的巴萨队友们和西班牙国家队队友们帮助我得到了认可,继续前进去争取更多的荣誉!”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