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刘预言说了什么?2022世界杯刘语熙最新消息一览

2022-11-24 14:17
举报

  北京时间11月23日18点,世界杯E组首轮,日本队2-1逆转德国,“乌贼刘”定律又灵验了。

  虽然昨天因为支持阿根廷最终被网友吐槽预测依旧“灵验”,今天德国和日本比赛前,刘语熙又很高调的支持德国,并给出了比赛进程。

  “关于德国这场,我是这么想的:阿根廷爆冷高低会对两队的发挥有一丝影响,上半场束手束脚踢个0:0。因为两队实力的差距,下半场德国会先进一球,最后以德国胜结束比赛,嗯。”赛前,刘语熙在微博上力挺德国。

  “买日本赢去咯!”“好,哦的,买日本独赢了”“完啦 德国要没啦。”不少网友留言道。

  结果,日本队复制了昨天沙特的精彩,为亚洲球队争冠,逆转击败德国,刘语熙“乌贼刘”的绰号一时半会摘不下来。

  相关阅读:

  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1轮,德国vs日本。本场比赛日本2-1逆转德国,京多安点球首开纪录,堂安律、浅野拓磨破门逆转比分。

  本场比赛过后,德国国家队1-2不敌日本的赛果推文之下,最高赞的评论这样说到:因为这场比赛,我刚刚在聚会上当着30位客人的面砸碎了我的电视。 我的妻子带着我哭闹的孩子说,他们打算前往酒店住一周。德国队毁了我的生活以及我的派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