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和塞尔维亚哪个队强?2022世界杯实力比拼最新消息

2022-11-24 14:07
举报

  巴西:首秀遇强敌

  五星巴西终于踏上了主战地,这也是很多球迷十分期待的一幕。第一战他们将遇到实力不俗的塞尔维亚,此次的开局难度可确实不小,桑巴军团需要认真应对,不可低估对手。努力拿下三分,才可助他们走向渴望的世界之巅。

  蒂特的队伍被外界广泛看好的原因,就在于球队在各个战线上都人员充沛。与塞尔维亚一战,他们很可能会延续4-3-3设计,内马尔和拉菲尼亚居左右,辅助理查利松突击。巴西10号自然是球队最大看点,再次带队出征的他已经是30+的成熟年龄,志在夺冠的巴西队需要脚踏实地。当然,9号理查利松也是备受争议,看他在比赛中到底是洗脱骂名、证实实力、还是被千夫所指、再演水货九号了。

  巴西人如果遇到了僵局,还可调上替补席的维尼修斯、马丁内利。这哥俩年纪轻轻却早已是名声在外,在左右边路的突击能力,会帮助蒂特的球队在备选方案中占优。当塞尔维亚高大中后卫们体能遇到了瓶颈,他们的作用会十分显著。

  至于中后场的设计,则略微显的有些“待观察”,特别是左右边后卫,桑德罗+达尼洛搭配能不能顶住对方的进攻,有待观察。要知道,对面的弗拉霍维奇可也是全欧的希望,他的射门能力是足坛顶级的,全能属性的游走,也会给巴西后卫制造不小的难题。同时,与他搭配的约维奇虽然近况差,不过在国家队他还是备受信任,也该拿出亮眼发挥回馈主帅了。

  塞尔维亚:V9与米林的顶级组合

  还需关注塞尔维亚的中场大将,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由于他在拉齐奥踢球曝光机会不多,因此很多人低估了他的实力。这可是“大错特错”的看法,特别是本赛季他状态奇佳,带着球队打出了很多高光时刻。居于球队的中场区域,米林科维奇调度和传球带领队友向前的作用,是整个队伍没人可替代的。巴西队的几名中路球员同质性较高,这正是米林发挥的好机会;已经逼近30岁的他,也该兑现自己被外界期待多年的天赋了。世界杯打出亮眼表现转投豪门,这是多么的顺理成章。

  如此看来,巴西VS塞尔维亚的较量必定会十分精彩,无论是球星层面还是技战术层面皆是如此。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