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是自由球员吗?C罗现在效力哪个俱乐部?

2022-11-24 13:49
举报

  据了解,目前在与曼联解约后,C罗成为卡塔尔世界杯唯一一位没有俱乐部合同的自由球员

  据记者Ben Jacobs消息,C罗自由身以及降薪加盟,这可能会让切尔西更加感兴趣。

  曼联官方宣布C罗离队,谈及球员情况,记者Ben Jacobs称:“情况依然如此,伯利看到了C罗的吸引力,波特不太信服,C罗的自由身以及降薪加盟可能会让伯利更加感兴趣。消息人士一直认为C罗转会切尔西很复杂,即使是在图赫尔遭到解雇之后。

  C罗没有和任何球队达成协议,门德斯预计再次与切尔西对话,但任何转会都需要波特的认可(这需要他调转态度),或者老板们行使权力直接签下C罗,而这是他们一直说不会做的事情。”

  相关新闻:

  据葡媒《UOL Esporte》报道,C罗上周向他的经纪人和律师提出要求,这位葡萄牙球星希望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开始2022年世界杯征程。

  经过几天的争议、僵局和多次谈判,双方最终在周二解约。曼联称双方经过协商达成了解约,C罗剩余的薪水还有1500万欧,起初曼联并不愿支付任何费用。

  周一葡萄牙国家队在卡塔尔训练期间,C罗已经意识到可以成为自由球员的可能性,即使如此,他也决定参加新闻发布会。如今这位37岁的前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相信,在世界杯上的成功表现将再次打开通往欧洲的大门。

  在今年6月到8月之间,这位射手曾被包括拜仁、马竞在内的一些大俱乐部公开拒绝。葡体一直关注着C罗与曼联的纠纷,此前从未表现出对C罗的兴趣,但现在他们可能会改变策略。而在英格兰,有媒体表示纽卡斯尔正在关注葡萄牙人,然而,双方目前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