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将戴面具出战乌拉圭原因是什么?韩国球员为什么戴面具?

2022-11-24 10:55
举报

  北京时间11月24日21:00,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韩国将对阵乌拉圭。

  30岁的孙兴慜在本月初热刺的比赛中遭遇眼眶骨折,最终他选择带伤征战本届世界杯。

  韩国队主帅保罗本托确认孙兴慜将戴面具出战与乌拉圭的比赛。

  谈到比赛,本托表示:我们面临一个艰难的时刻,对手个人技术和整体组织都很出色,各个方面都很出色,而且还拥有丰富的世界杯经验,我们需要做到最好,利用好我们的优势。

  谈到孙兴慜的情况,本托表示:戴面具的孙兴慜并没有感觉不舒服,我会让球员们用他们最舒服的方式去比赛。

  另外,本托还谈到了队内的伤病情况,“孙兴慜和金镇洙明天的比赛可以踢,但黄喜灿很难。”

  相关阅读:

  北京时间今天21:00,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乌拉圭将对阵韩国, 本坦库尔将和自己热刺队的队友孙兴慜在赛场相遇,本坦库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队非常优秀,孙兴慜在门前有致命威胁。

  本坦库尔说:“我认为我们这个小组很难踢,而且我们还要和孙兴慜所在的韩国队比赛。韩国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曾经作为对手与孙兴慜交手过,我知道他能为我们的后防造多大的压力。”

  “孙兴慜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表现出色,他双脚都可以射门,在门前有致命的威胁。但是对于乌拉圭来说,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乌拉圭队会在小组赛阶段有出色的表现。”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