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名装扮奇特的日本球迷又来了怎么回事?世界杯“岳云鹏”是谁?

2022-11-24 10:46
举报

  2022年11月23日21点,日本对德国的比赛中,日本“岳云鹏”又来了!此前该球迷因撞脸岳云鹏引关注,在昨日比赛中因再度现身被拍引网友热议。

  据日本NHK称,世界杯开幕式上走红的日本球迷尾曲智幸,邀请了8名来自日本灾区的儿童观看本届世界杯赛事。

  由于其奇特的装扮有些神似岳云鹏,因此尾曲智幸被中国媒体称之为“日本岳云鹏”。尾曲智幸邀请了8名来自因暴雨而受灾地区的高中生,前往卡塔尔观看日本队在世界杯上的比赛。

  尾曲智幸表示:“希望通过与世界杯各个参赛国支持者的接触,学习到很多国家的文化,加深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据尾曲智幸透露,8名来自宫城县、爱媛县等地的8名高中生已于本月19日前往卡塔尔,他们将观看日本队在世界杯上的两场比赛。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E组首轮第一场比赛中,日本队2-1战胜德国队。

  第31分钟,劳姆在禁区内被权田修一放倒。随后京多安主罚点球命中,德国队1-0领先。整个上半场,两队各有一次越位破门被判无效。

  下半场比赛第74分钟,刚换上场的南野拓实扫射被诺伊尔扑出,随后跟进的堂安律补射破门,日本队1-1扳平场上比分。第83分钟,浅野拓磨右路突破,一脚爆射再次破门。日本2-1反超比分,并将比分保持至终场。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