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因摔小球迷手机被英足总禁赛2场是真的吗?事件始末回顾

2022-11-24 10:33
举报

  据镜报消息,C罗因摔球迷手机事件,被英足总罚款5万镑&禁赛2场。《镜报》表示,英足总将于今天宣布对C罗的处罚,并会提供完整的书面原因来解释处罚。

  事件背景

  今年4月英超第32轮,曼联客场0-1不敌埃弗顿,赛后C罗在离开球场的时候摔掉了一名球迷的手机。这名球迷名叫雅各布,今年14岁,患有自闭症,被C罗摔打手机后,他的手上留下了瘀伤和浮肿,此事引爆了社交媒体。

  之后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就自己不冷静的行为发文致歉。

  8月17日,当地警方确认事件已处理完毕,C罗遭到警方的附条件警告,有媒体表示,C罗同时还支付了赔偿金。

  9月23日,英足总正式对C罗摔打球迷手机的不当和暴力行为提起指控。

  10月12日,滕哈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罗不会接受英足总关于他摔打球迷手机的指控。

  10月13日,曼晚表示C罗已经接受了英足总的指控。

  11月23日最新消息,《镜报》表示,英足总将于今天宣布对C罗的处罚,并会提供完整的书面原因来解释处罚。

  事件影响

  如果C罗被英足总禁赛2场,那么如果C罗加盟另一家英超俱乐部,将需要执行这两场禁赛。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