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究还是内马尔承受了一切上热搜 2022卡塔尔世界杯首秀时间几号?

2022-11-24 10:17
举报

  今日#终究还是内马尔承受了一切#登上热搜!巴西球星内马尔以往在世界杯球场表现被剪辑成视频,引发大量网友转发评论。

  微博网友@慧_wen表示,其实对于球迷来说,真正看过这些年内马尔比赛的人,都不会觉得这有多好笑吧。对球员来说,被冲撞受伤真的很影响运动生涯,内马尔才刚刚三十,这就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了。第一次看他的世界杯是2014年,当时的他以巴西全民偶像形象第一次登上世界杯的赛场,那时候年轻的他满怀梦想,没想到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冲撞被担架抬下场,最终因伤含泪提前告别世界杯。内马尔曾说过,他的梦想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后一届了,马儿比赛别受伤,带领五星巴西向前冲。#终究还是内马尔承受了一切#

  据了解,巴西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开战在即,赛前巴西国家队的内马尔在社交媒体上直言,球队会瞄准目标努力前行。

  内马尔表示:“追梦,瞄准目标,实现目标,这就是你首要任务。而不是去贬低你的对手,你只需要去追逐自己的目标就行了!明日比赛就要开始了,让我们冲吧,巴西!”

  巴西首战的对手是塞尔维亚,比赛会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3点打响。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