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日本赔率是多少?日本反转战胜德国引热议

2022-11-24 09:14
举报

  2022年11月23日,世界杯小组赛,德国队爆冷1-2不敌日本队。

  赛前,作为比较不被看好的一方,日本队胜德国队的赔率高达6。

  德国胜利的赔率是1.444,平局则是4.1。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1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一轮,德国和日本在哈里发国际球场展开较量。第31分钟,德国队左后卫劳姆禁区里被日本门将权田修一扑倒获判点球,京多安命中点球,德国队半场1-0领先日本。上半场前田大然和哈弗茨各有一次破门因为越位被吹,半场德国1-0领先。下半场堂安律补射破门1-1扳平。第83分钟,浅野拓磨爆抽近角得分,日本最终2-1逆转战胜德国。

  德国队输球爆出大冷,其威力不亚于阿根廷昨天输给沙特,以至于法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登贝莱得知德国队输球的消息立马目瞪口呆。

  四届世界杯夺冠队伍德国队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战1-2输给日本,德国队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输球的欧洲球队,这一意外的结果让德国队成了各大社交媒体和报章网站的头条。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