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神预言足球小将表情包疯传是真的吗?2-1逆转德国队怎么回事?

2022-11-24 09:08
举报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1点,世界杯E组首轮比赛,德国队对阵日本队。日本队在1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终在第75分钟以及83分钟连续打入2球,以2-1逆转德国队。

  在赛前,社交媒体上的一张日本动漫《足球小将》的表情包也是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在漫画中,日本在世界杯的舞台上面对德国,结果球队以3-2战胜德国。没想到,34年之后,日本漫画一语成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日本队面对德国队,竟然以2-1战胜球队,或许这是在比赛前谁都无法想到的事情。

  德国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给日本队施加了不小的压力,日本队完全是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半场比赛,日本队的控球率只有24%,而且他们只有一次射门,相反德国队则利用京多安的点球取得领先。

  下半场,日本队不再保守,首先用富安健洋换下久保健英改变阵型,然后换上三笘薫、浅野拓磨、堂安律以及南野拓实加强进攻。第72分钟,浅野拓磨禁区里停球后的一次爆射被诺伊尔神奇扑出。

  接下来,日本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第75分钟,两名替补出场的日本球员之间的配合,南野拓实禁区左侧横敲,堂安律门前推射进网扳平比分。然后在第83分钟,板仓滉后场长传,浅野拓磨带球强突右门柱旁爆抽近角,把球送进网内,日本2-1反超比分。

  8分钟打入2球,日本队闪电般取得领先。而昨晚的比赛,沙特则是在下半场的5分钟时间里打入2球完成逆转。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