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2022年世界杯阵容一览表:国家队大名单完整版公布

2022-11-23 17:55
举报

  北京时间11月10日,德国国家队正式公布出征卡塔尔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拜仁多达7人在列,格策重返国家队,17岁新星穆科科惊喜入选,老将罗伊斯因旧伤复发缺席。

  以下为完整名单:

  门将

  诺伊尔(拜仁)、特拉普(法兰克福)、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

  金特尔(弗赖堡)、劳姆(莱比锡)、科雷尔(西汉姆)、吕迪格(皇马)、施洛特贝克(多特)、聚勒(多特)、科特查普(波鸿)、冈特(弗赖堡)、克罗斯塔曼(莱比锡)

  中场

  基米希(拜仁)、霍夫曼(门兴)、格雷茨卡(拜仁)、京多安(曼城)、穆夏拉(拜仁)

  前锋

  穆勒(拜仁)、布兰特(多特)、萨内(拜仁)、格纳布里(拜仁)、哈弗茨(切尔西)、阿德耶米(多特)、格策(法兰克福)、菲尔克鲁格(不莱梅)、穆科科(多特)

  以下为德国小组赛完全赛程:

  11月23日 21:00 德国vs日本

  11月28日 03:00 西班牙vs德国

  12月2日 03:00 哥斯达黎加vs德国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