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日本会出线吗?对德国对哥斯对西班牙能赢吗?

2022-11-23 17:37
举报

  据网易体育,11月23日,日本栃木那须动物王国的通灵鹦鹉奥利维亚预估了日本世界杯E组的结果:日本队对阵德国队将输球(图片上),对阵哥斯达黎加队将赢球(图片中),对阵西班牙队将输球(图片下)。

  今晚21:00,日本队将战德国;27日战哥斯达黎加;12月2日凌晨3点战西班牙。

  相关阅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上21点,德国队迎来卡塔尔世界杯首个对手日本队,在赛前发布会上,德国主帅弗里克谈到首发阵容人选,表示萨内无法出场,而谈到首战对手日本队,弗里克也是对日本队充满了敬意,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容易打的球队,将迎来一场艰难的较量。

  同样是赛前发布会,日本主帅也被询问首发阵容的问题,日本主帅表示现在不能公布,只是表示日本队中有7名效力德甲的球员。

  而德国主帅弗里克也在发布会上回应了首发名单的问题,弗里克也没有透露太多,但可以肯定的是,萨内将无缘与日本队的对决,“我现在只能告诉你,诺伊尔是首发阵容的一员,比较可惜的是,萨内无法亮相与日本的比赛,希望他能在周日出战(小组赛第二战与西班牙)。”

  弗里克在发布会上还提到了穆勒,“毫无疑问,他是我们对阵日本的一个选择,赛前训练表现得非常出色,这让我们在做选择的时候有更多的余地。”

  弗里克透露德国队整体训练状况值得肯定,将以积极态度出战世界杯,而德国队也会在每场比赛全力以赴,相信队员的表现不会让人失望。

  日本主帅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德国队的敬意,称德国队一直是学习的榜样,德国主帅弗里克同样也是为日本足球点赞,“我可是日本足球的粉丝,镰田大地和远藤航表现出色,远藤航称得上是德国最优秀的中场之一。对阵日本将是硬仗,当然了,我们完全准备好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