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积分榜排行 ABCD四个小组的首轮比赛谁赢

2022-11-23 16:21
举报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积分榜排行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截至11月23日晨,ABCD四个小组的首轮比赛全部激战结束。B组的局势相对更明朗,大不列颠双雄或携手出线。C组的局势变得有点乱,第二轮全都是生死战。D组卫冕冠法国大胜,下轮必然面对丹麦的死磕,仍需谨慎前行。

  世界杯积分榜

  A组:卡塔尔 0-2 厄瓜多尔;荷兰 2-0 塞内加尔

  荷兰队和厄瓜多尔同分,双方的净胜球和进球数也相同。目前荷兰队排名小组第一,因为在首轮比赛中只领到1张黄牌,厄瓜多尔有2黄在身。因此,荷兰因公平竞赛分的优势力压厄瓜多尔暂列小组第一。荷兰和厄瓜多尔在首轮告捷,接下来2队在第二轮直接交锋,胜者大概率就能够直接出线了。

  B组:英格兰 6-2 伊朗;美国 1-1 威尔士

  英格兰在首轮火力全开,大比分击败伊朗后,积3分领跑小组积分榜。由于另外1场比赛2队战平,英格兰队下轮对战美国,只要获胜即可确保小组出线。美国和威尔士各积1分,鉴于英格兰的综合实力更强,双方对战伊朗的比赛就非常关键。下轮威尔士先行战伊朗,只要拿到胜利,贝尔领衔的威尔士大概率小组出线。

  综合来看,如果威尔士下轮击败伊朗,英格兰下轮击败美国,那么大不列颠双雄大概率能够携手出线。因为出现这种比分后,英格兰下轮结束就提前出线了,到末轮拿1分就锁定小组第一;威尔士末轮拿1分可确保晋级,双方末轮对战极可能默契了。总之,美国队的机会在下轮,不输给英格兰才更有机会突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