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第三日赛况 阿根廷 1-2 沙特阿拉伯

2022-11-23 16:17
举报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第三日赛况!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截至北京时间11月23日晨,第三个比赛日激战结束。这个比赛日有4场比赛角逐,传统豪门阿根廷、法国先后上演首秀。法国队对战老朋友澳大利亚,上届让对手做起飞垫脚石,这届赛事卫冕复制曾经的故事。

  阿根廷 1-2 沙特阿拉伯

  阿根廷绰号潘帕斯雄鹰,分别在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和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两度问鼎。此役梅西、劳塔罗领衔锋线,迪玛利亚、奥塔门迪、罗梅罗等名将首发。沙特队绰号沙漠之狐,参加过多届世界杯,可是以往的世界杯之旅并不美好,曾遭遇过超大比分输球。此役舍利冲锋在前,法拉吉、卡努、达瓦萨里等首发出战。

  阿根廷的开场还不错,第10分钟就破门得分,来自于梅西的点球破门。此后阿根廷连续压制,可惜上半场未能扩大战果。下半场风云突变,沙特队强势反扑。第48分钟,舍利破门扳平比分;第53分钟,达瓦萨里进球反超。此后,沙特队顶住阿根廷的攻势,尽管补时长达14分钟,但沙特队终究是顶住了。

  丹麦 0-0 突尼斯

  童话王国丹麦迎世界杯首秀,队中核中埃里克森备受关注,去年欧洲杯从死亡路口折返,此役领衔丹麦队首发出战。另外,霍伊别尔、克里斯滕森、舒梅切尔等名将首发。突尼斯绰号撒哈拉奇兵,已经成为世界杯的常客,可是以往从未在小组突围,此役贾巴利、姆萨克尼、斯利马尼领衔锋线首发出战。

  这场比赛双方握手言和,全场下来都没有取得进球,成为本届赛事的首场闷平比赛。综合双方的数据来看,丹麦队11次攻门5次射正,距离进球相对更加接近。突尼斯队13次攻门仅1次射正,全场下来也获得过不少的进攻机会。

  波兰 0-0 墨西哥

  白鹰波兰出战,当家球星毫无疑问是神锋莱万,前几年在德甲赛场大杀四方,如今到西甲赛场同样攻城拔寨,此役领衔首发出战。另外,齐曼斯基、泽林斯基、卡明斯基等纷纷先发开车上路。墨西哥绰号阿兹特克雄鹰,世界杯常客队伍之一。此役“镇宇哥”奥乔亚领衔出战,埃雷拉、阿尔瓦雷斯、莫雷诺等首发。

  这场比赛同样战平,可是距离进球相对更近些,只可惜莱万将点球罚失。第58分钟,莱万罚点被奥乔亚扑出,波兰队错失进球良机。此役波兰队整体占优,11次攻门4次射正,可惜包括点球在内的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极可能成为小组出线的导火索。墨西哥队6次射门2次射正,同样没能把握住机会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