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会去切尔西吗?C罗离开曼联最新消息2022汇总

2022-11-23 16:13
举报

  《每日电讯报》记者Matt Law表示,切尔西目前无意签C罗。

  今天曼联宣布与C罗解约,而切尔西此前一直是C罗的潜在下家。

  但记者表示:“就目前来说,切尔西没有计划尝试签下C罗。我认为这一点不会改变,但足球教会我永远别说永远。”

  而来自记者Simon Stone的消息,对于C罗的下家的选择,曼联没有进行任何限制。

  Simon Stone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C罗被告知,他无需在离开曼联后履行任何义务。对于他将为哪家俱乐部踢球,曼联也没有设置任何限制。”

  据记者萨姆-皮尔格的消息,C罗的离队会为曼联节省1600万镑的资金。

  曼联官方已经宣布和C罗达成一致,这位葡萄牙球星即刻离开球队。

  记者萨姆-皮尔格表示:“通过将C罗从本赛季剩余时间的工资账单上移除,曼联预计会节省1600万镑,这笔资金可能会在1月份的冬窗开启之后用于寻找一名新的前锋。”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