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日本队世界杯小组赛赛程 11月23日日本队阵容有谁

2022-11-23 16:00
举报

  日本队主教练:闯入八强目标没变

  日本队将在23日迎来卡塔尔世界杯首战对战德国的比赛。

  11月23日,日本队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日本队将对战德国队,在赛前发会上,日本队主教练森保一表示,日本队闯入世界杯八强的目标没变,日本队2022世界杯阵容。

  日本队将在23日迎来卡塔尔世界杯首战对战德国的比赛,主帅森保一22日在赛前新闻会上表示,受伤队员恢复良好,26人都可以上场。日本队的目标依然是闯入八强、改写以往战绩。

  日本队与德国队的世界杯E组比赛将于23日在哈里发国际体育场举行。目前日本队世界排名为第24位,曾经四次夺冠的德国队排名第11位。

  日本队2022世界杯阵容

  日本队公布了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26人大名单,富安健洋、久保建英、三笘薫、镰田大地等旅欧球员入选,古桥亨梧、原口元气、大迫勇也三人落选。

  日本队26人大名单中,有20人来自欧洲联赛。本届世界杯,日本队与德国、西班牙和哥斯达黎加同分一组,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21:00,日本队将首轮迎战前世界夺冠德国队。

  日本队虽然被分入死亡之组,但他们并不畏惧,主教练森保一给球队定下了进入八强的目标。老将长友佑都也表示,“我们的分组真的是一言难尽,德国和西班牙都在这个小组,人们都说这是死亡之组,但其实我并没有感到畏惧。世界杯本来就是上一把,既然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赶,要踢干脆就和强队踢吧。对于他们,我的心情是:放马过来吧!”

  2022卡塔尔世界杯-日本队世界杯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