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球后的沙特球迷有多疯狂 沙特2-1战胜阿根廷后发生了什么?

2022-11-23 15:56
举报

  11月2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阿根廷队爆冷1: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据沙特阿拉伯电视台(Al Arabiya)报道,沙特国王萨勒曼宣布11月23日(周三)为所有员工和学生放假。

  根据咪咕体育视频显示,一群沙特球迷在朋友家看球,因为赢球过于兴奋,直接拆掉了朋友家的门。

  而据媒体称,赛后,沙特球迷身穿有梅西印号的沙特0号球衣庆祝赢球,脸上洋溢着笑容。

  速卖通数据显示,在世界杯开始前的11月1日-21日,沙特用户在速卖通购买的国旗同比增长140%。

  近一个月中国制造的世界杯相关商品在沙特销售火爆,懒人沙发、体育用品、球星卡、国产投影仪均是热销商品。有来自深圳的速卖通家具商家表示,近期其在沙特市场的沙发销量增长10倍。

  相关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18:00,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1轮,阿根廷迎战沙特。上半场帕雷德斯在对方禁区被放倒,梅西点射命中,阿根廷1-0沙特阿拉伯;下半场萨利赫-谢赫里为沙特阿拉伯扳平比分,萨利姆-多萨里建功。最终,阿根廷1-2遭沙特逆转,爆出超级大冷门!

  自1990年以来阿根廷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从来没有输过球,但是这次却输给了亚洲的自从参加以往世界杯首场比赛以来从来没有赢过球的沙特阿拉伯队。

  为庆祝对阵阿根廷的历史性胜利,沙特宣布明天全国放假一天。沙特官方原文:“当地时间明天(周三),沙特全国公共和私营单位的全部员工和全国学生放假,以庆祝沙特对阵阿根廷的胜利。”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