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进球两人身价合计250万欧元 多萨里谢赫里身价多少钱?

2022-11-23 15:40
举报

  11月22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1轮比赛中,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1:2不敌沙特阿拉伯队。

  沙特队中多萨里和谢赫里各入一球。据悉,多萨里的身价为180万欧元,是沙特全队最高,谢赫里身价70万欧元,两人合计250万欧元。而本场首发的阿根廷11人身价总和是2.99亿欧元,最高的劳塔罗7500万欧元。

  赛事回顾:

  第2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低平球传中,劳塔罗得球后做给梅西,梅西跟进低射被阿洛瓦伊斯飞身扑出。第7分钟,阿根廷前场任意球机会,帕雷德斯在禁区内被对方防守球员放倒,VAR介入,主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第21分钟,阿根廷组织攻势,戈麦斯左侧肋部一脚远射,这球打高了。第22分钟,梅西单刀球推射破门,不过这球他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7分钟,戈麦斯送出直塞,劳塔罗挑射破门,不过这球VAR介入,劳塔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梅西送出直塞,劳塔罗单刀球打进,不过这球劳塔罗越位在先,被判无效。上半场伤停补时5分钟,半场结束,阿根廷暂1-0沙特阿拉伯。

  下半场,第48分钟,谢赫里破门,沙特1-1扳平阿根廷。第52分钟,多萨里世界波破门,沙特5分钟连入两球2-1反超阿根廷!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参赛的亚足联球队中,沙特世界排名最低。最终,阿根廷1-2不敌沙特遭遇小组赛开门黑。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