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采访说了什么?C罗摩根专访事件全文文字版回放(上下合集)

2022-11-23 15:32
举报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7日凌晨4点,英国名嘴摩根公布与C罗的采访第一部分45分钟的内容,C罗谈到了自己与曼城的传闻、打破梅西球衣销售纪录、前主帅朗尼克以及为年轻球员做榜样等话题。

  C罗专访第一部分45分钟内容:

  为什么接受采访

  “现在是时候说点什么了,还有就是因为我喜欢你(笑)。”

  对于球迷

  “球迷是足球中最重要的东西,你为他们踢球。”

  “他们总是站在我这边。我觉得每次我出门,走在街上,球迷都会向我走来,他们很欣赏我为足球所做的一切。

  “球迷对我来说就是全部。这就是我接受采访的原因,因为我认为现在是表达我想法的正确时机。”

  对于曼城传闻

  “老实说,我当时确实很接近加盟曼城。但是,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样,我曾经在曼联效力过。你的心、你的感觉会和以前一样,它影响了我。”

  “当然,还有弗格森爵士,那一刻我的心做了有意识的决定。我认为与弗格森的交谈是关键。我不会否认接近曼城,但我认为,我确实做出了一个跟随内心的决定,我在某些时候并不后悔。”

  “弗格森爵士对我说,‘你绝不能去曼城’,我回答说:‘好的,BOSS。’”

  “所以我做出了决定,我重复一遍,我真心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对于回归曼联首秀双响

  “嗯,那种感觉很奇妙。但不仅仅是比赛当天,我在前一周就感觉到一切都变了。

  “全世界都在谈论我,克里斯蒂亚诺,‘回到属于我的家’。所以,回到曼联为我们的球迷表演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当然,打进两球是我在老特拉福德受到的最好的欢迎。

  “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是的,‘罗纳尔多万岁’(球迷歌曲),我回来了……正如我之前告诉你的那样,球迷对我来说,他们就是一切。”

  打破梅西球衣销售纪录

  “当然,我很开心(笑)。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样,我不追逐纪录,是纪录追逐我。这是我生涯纪录簿中的又一笔。”

  C罗吐槽曼联设施和进步为零

  “坦白讲,当我和曼联签约时,我以为俱乐部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毕竟已经13年了……我在皇马待了9年,在尤文又待了3年。当我回到曼联时,我以为一切都会有所不同。你明白的,(我所指的是)科技、基础设施等等各方面。但我(对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惊讶,而且是那种不好的感觉。就这么说吧,因为我看到一切都还是原样。”

  “在我看来,曼联的进步为0。相比之下,皇马和尤文都在紧随全球步伐,所以他们的科技——尤其是在训练、膳食营养和体能恢复方面——都比以前变得更好。”

  “相比于以前那家俱乐部,我认为现在的曼联已经落后了,这也令我感到惊讶。我本以为,这种体量的俱乐部本该是业界顶级,但遗憾的是,曼联并不是。他们不在那个水平。但我希望他们能在未来几年达到顶级水平。”

  “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自从弗格森爵士离开之后,我看不到俱乐部有任何进步。曼联的进步为零。他们的时钟仿佛陷入了停滞。”

  对于曼联的不稳定

  “我很惊讶。当我和曼联签约时,我就在想他们今年签下了桑乔、瓦拉内,再加上我。曼联将重回正轨了。”

  “正如你所提到的,弗格森爵士显然在俱乐部历史上是出类拔萃的。但我认为除了弗格森爵士,还有一个人的离开造成了曼联今不如昔的困境:大卫-吉尔,这位主席是一位非常非常出色的人。”

  “弗格森爵士身边的组织架构也非常重要。我也清楚曼联已经不同于以往,但没想到会存在这么大的差距。在这10年间,情况发生了如此之大的变化,老实说,这令我感到更为吃惊。”

  任命朗尼克是个荒谬的决定?

  “当然。”

  对于朗尼克

  “当然,我尊重他,我们必须称他为boss,因为他是教练。我生涯里共事的所有教练,我都称他们为boss。”

  “但说到底,我内心深处从不把朗尼克看做教练,有一些观点是我从没认同过的。”

  “我就不理解,这些教练们来了,他们觉得自己找到了沙漠里的最后一瓶可口可乐,我不明白,足球已经被发明了很多很多年了。”

  “我尊重任何教练,每种不同的理念、意见和看法,但有些想法你就是不会认同的。”

  “我总是和一些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共事,如齐达内、安切洛蒂、穆里尼奥、桑托斯、阿莱格里。所以我有某种经验,因为这是我从他们身上学到的。”

  “当你看到一些教练来了,他们想在足球上做出变革,我不认同,我有我的观点。他们认同或不认同,但说到底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加入一家俱乐部是来获得胜利的。”

  “当你解雇了索尔斯克亚,你应该请一位顶级教练,而不是一个体育主管。”

  对于索尔斯克亚

  “我爱索尔斯克亚,他是个好人,我内心深处记着他,索尔斯克亚是个很棒的人。在弗格森之后担任这个角色很难,我认为他做得不错。”

  “他需要多得多的时间,但从没怀疑过他会在未来成为一个出色的教练。但这也是很好的经验,我非常高兴能和他共事,哪怕是很短的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