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为什么退出曼联?C罗离开曼联事件始末是怎么回事?

2022-11-23 14:56
举报

  自2021年夏天从意甲尤文图斯转会再度来到曼联之后,出生于1985年的C罗就一直是红魔阵中的焦点人物。

  在上赛季的38场各项赛事当中,葡萄牙人也的确贡献不少,总计打进了24粒进球。

  但随后从索尔斯克亚下课到与临时主帅朗尼克不和,萦绕在C罗周围的负面消息便越来越多。

  再到今年夏天,一切则都在加速,先是传经纪人门德斯到处进行兜售,葡萄牙人也“罢训”闹转会;然后又有新赛季开始后C罗与新帅滕哈赫之间的种种矛盾,前者曾在曼联对热刺的比赛中擅自离场即是公开表现之一。

  至于最终让红魔放弃C罗的事件,众所周知就是那段在联赛为世界杯中断后放出的专访。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皮尔斯-摩根发出了C罗专访完整版的上半部分,而18凌晨,最后的下半部分全部放出。这起长达90分钟的“专访”,C罗几乎是将曼联上上下下怼了个遍。

  去年从尤文图斯回归曼联后,C罗与俱乐部度过了一段“蜜月期”。但在此之后,双方逐渐有了矛盾,并在本赛季变得愈发不可收拾。

  当被问及俱乐部“是否强迫你离队”时,C罗斩钉截铁地回答道,“是的,不止是主教练(滕哈格),还有两三个俱乐部的人(高层)。我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而且我认为一些人去年就想让我走了。”

  C罗与滕哈格不合,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本赛季,C罗在曼联并没有得到充足的上场时间。“因为滕哈格不尊重我,所以我也不尊重他。”不仅仅是滕哈格,对于兰尼克,C罗同样也不客气。“如果你连一名教练都不是,你怎么能成为曼联的主教练呢?我甚至从来没听说过他。”

  除此之外,C罗还谈到了自己对俱乐部的不满,认为在传奇教头弗格森退休后,俱乐部在各方面没有任何进步。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