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阿根廷会赢墨西哥吗?梅西回应将努力去赢得比赛

2022-11-23 14:21
举报

  1比2输给沙特后,梅西承认球队很受伤,“事实上我们要死了,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因为我们没有想到会以这种方式开始,我们有信心创造良好的开局,赢得胜利,那让你感到安心,但这个团队因其团结,因其力量而脱颖而出,现在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团结,我们必须回到基本点,回到我们的工作方式,努力赢得比赛。”

  “球迷们请放心,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是一场伤人的失利,但我们必须继续信任,我们必须让人们相信这支队伍不会让他们失望。我们将努力去赢得对墨西哥的比赛。”

  “这是一个需要团结的时刻,翻过这一页,不要去想发生了什么,只是反思,取其精华,改进我们做错的地方。让我们想想对墨西哥。我们总是说想赢得每场比赛,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

  “这是我在这个团队中从未经历过的情况,也是很久以来没有经历过的沉重的打击。现在我们必须表明我们是一个真正的团队。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