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德国2022世界杯谁强?11月23日日本队对德国队比赛最新消息

2022-11-23 14:07
举报

  德国VS日本,2022年11月23日21时

  日本:或重蹈罗斯托夫覆辙

  很显然,在东道主吃瘪、伊朗被豪门打爆的前提下,日本队的“处境”有些不利。此时外界媒体对亚洲足球的整体水平,也产生了极大的质疑发声指责,日本本土的球迷也担忧起来:蓝武士本就被分到对手实力极强的小组,又面对如此不利赛前舆论,森保一该怎么办?所幸,沙特的爆冷给了他们些许的自信。

  结合比赛之前发布会和主帅言论来看,森保一也有些紧张,给队员们打气的意味不言自明。早早喊出了进入八强的口号确实不是痴人说梦,可想要达到难度太大。第一战VS德国,将是他们的大考,亚洲杯输给卡塔尔、世界杯16进8惨遭比利时逆转都算是不愿回忆的痛苦。如今,报仇和正名的机会来了。

  没有带古桥亨悟、大迫勇也来卡塔尔,被外界批评。不过一向不听舆论的森保一,还是选择继续自我。此战,他们很有可能打出无锋阵,南野拓实会打一个伪前锋,两边的久保健英和伊东纯也会频繁套上制造机会。身后的镰田大地、守田英正、柴崎岳会是他们的屏障。

  这和四年前打比利时的设想十分相似,在那场比赛中日本队无限接近创造历史,2-0领先夺冠大热门也让世人震惊。可惜,罗斯托夫的那个夜晚注定不属于他们,后上的费莱尼和卢卡库打出高空优势及身体对抗策略的频繁使用,让西野朗的队伍完全抵抗不住。这次,森保一是想再来?

  弗里克虽然主导地面推进,在细节上抓的很多,也有不少技术类球员在阵中效力。可德国队毕竟是铁甲战车,他们对抗身体素质的优势,确实太显著。而且,本身就有不服输的顽强斗志属性,在世界范围中都是顶级的。对上日本这都会很有优势。

  格雷茨卡配上基米希,左右分列格纳布里、萨内,穆西亚拉任组织者角色,穆勒突前…这俨然就是拜仁队的翻版。这几人的中前场组合,哪怕是放到了五大联赛中,也是超顶级,何况这还是国家队比拼。更不利的是,日本队中的超级主力,也是在中路帮助球队镇守的远藤航遭遇伤缺,这对蓝武士可是太不利了。

  “拜仁德国队”的默契配合,也能极大低效球队“缺锋”的窘境,更何况哈弗茨可是批命三郎,再不济,他能覆盖大片面积,替队友们做嫁衣寻机会。如此严密的设计,谁人不怕?

  德国VS日本大概率会变成日本主导、德国放权的比拼。不过不同于四年前,这次的蓝武士还打无锋阵,攻击力乏善可陈破门难度大;替补席上的缺少后备力量,也会让森帅很难办。德国人后半时冲击力,可是丝毫不逊于比利时的,如果被他们的斗志压制,那么输球就会是必然的事情。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