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梅西,感谢C罗帮我抢头条”是什么梗?2022梅西C罗最新消息汇总

2022-11-23 13:54
举报

  “我是梅西,感谢C罗帮我抢头条”是啥梗?今日“我是梅西,感谢C罗帮我抢头条”上百度热搜榜。

  11月22日,世界杯赛场爆出大冷,沙特队2-1拿下阿根廷!

  《米兰体育报》今日头版报道了阿根廷爆冷输球,以“国王陨落”作为了标题。媒体称,难以置信的沙特阿拉伯,阿根廷爆冷输球!球迷的眼泪,梅西的痛苦,让我们看看本届世界杯的最大意外。

  随后,#曼联宣布C罗离队#消息一出便登上各大头条,热度直逼梅西首秀输球新闻!当地时间11月22日,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巨星C罗正式离队!

  事件回顾: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1轮,阿根廷迎战沙特。上半场帕雷德斯在对方禁区被放倒,梅西点射命中,阿根廷1-0沙特阿拉伯;下半场萨利赫-谢赫里为沙特阿拉伯扳平比分,萨利姆-多萨里建功。最终,阿根廷1-2遭沙特逆转,爆出超级大冷门!

  【比赛焦点瞬间】

  第2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低平球传中,劳塔罗得球后做给梅西,梅西跟进低射被阿洛瓦伊斯飞身扑出。↓

  第22分钟,梅西单刀球推射破门,不过这球他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27分钟,戈麦斯送出直塞,劳塔罗挑射破门,不过这球VAR介入,劳塔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5分钟,梅西送出直塞,劳塔罗单刀球打进,不过这球劳塔罗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63分钟,阿洛瓦伊斯献神扑,他在近距离挡出了塔利亚菲科的垫射。↓

  第84分钟,梅西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头球攻门,被阿洛瓦伊斯扑住。↓

  下半场伤停补时8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阿根廷1-2被沙特阿拉伯逆转。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