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出售最新消息2022年新进展:曼联会把俱乐部卖掉吗?

2022-11-23 13:35
举报

  最新消息:曼联官方发布公告,俱乐部将考虑包括出售在内的一系列可能性。

  曼联今日宣布,董事会将为俱乐部探索一系列战略选择。该选择是为了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同时也是为了竞技成绩、商业方面的考量。

  在该过程中,董事会将考虑一系列的战略选择,包括新的投资、出售、或其他牵涉到公司的转让行为。以俱乐部的长期成功为追求,董事会将评估几项措施,如球场、设施再开发,全球范围的商业扩展等。

  俱乐部并不确保这次评估会得出任何结果。除非董事会做出特定的转让或其他需要公告的决定,否则俱乐部不会对这次评估做出进一步公告。

  曼联主席阿夫拉姆-格雷泽与乔尔-格雷泽表示:“曼联的实力仰仗于全球11亿球迷的热情与忠诚。我们寻求继续为俱乐部打造成功的历史,有鉴于此,我们已经授权董事会评估一系列的战略选择。”

  “我们会评估所有的选项,确保带给球迷们最好的,同时为曼联的现在与未来寻求最大化的潜力。”

  “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仍会专注于维护球迷们、股东们以及各种持股人的利益。”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