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门将为什么世界杯封神火了?守门员奥韦斯扑球杀疯了事件始末

2022-11-23 09:58
举报

  “绝望之墙。”

  “把他贴门上能辟邪。”

  这是沙特2比1逆转爆冷,击败2022年世界杯夺冠大热门阿根廷后,球迷对沙特门将奥韦斯的膜拜。

  在一场几乎一边倒的比赛中,他经受了阿根廷16次射门攻击,作出了5次重大的扑救。

  赛后,国际足联将比赛的当场最佳没有给打进扳平比分的阿尔-谢赫里,没有给打进世界波,锁定比分的阿尔-达萨里。而是给了他这个31岁,此前并不为人所知的门将。

  SBNation说,他让全世界为止目瞪口呆。《体育快报》说,他眼花缭乱的表现让沙特球迷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整个球场在沙特球迷的欢呼中,嘎嘎作响。

  英国的《镜报》专门提到他说:“奥韦斯是他的国家在这场令人震惊的胜利中的英雄。”

  最新消息:据官方的消息,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超神表现,沙特门将穆罕默德-奥韦斯成功当选对阵阿根廷一役全场最佳。

  在此前结束的沙特阿拉伯2-1逆转击败阿根廷的比赛中,穆罕默德-奥韦斯全场比赛一共做出了5次扑救,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位沙特的主力门将目前效力于利雅得新月,这是今年31岁的他第二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此前职业生涯均在沙特本土联赛效力,并未有特别亮眼的发挥,此役可谓一战封神!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