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U17女足世界杯1/4决赛赛程对阵时间表一览 八强名单

2022-10-19 16:25
举报

  U17女足世界杯结束小组赛的全部,美国、巴西、德国、尼日利亚、哥伦比亚、西班牙、日本、坦桑尼亚8队晋级。而包括中国、法国和加拿大在内出局。

  A组:印度0-5巴西、美国4-0摩洛哥

  东道主印度已经提前出局,面对巴西无力抵抗,以0-5的比分完败,3轮全输的同时1球未进,丢掉了16球。

  美国面对摩洛哥,以4-0的比分取胜,3轮打进13球,顺利和巴西队一起出线。

  B组:新西兰1-3德国;尼日利亚2-1智利

  德国3-1击败新西兰之后,取得3连胜位列B组第1晋级。

  尼日利亚2-1击败智利,3轮拿到2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2,而智利则是1胜2负位列小组第3出局,新西兰3连败垫底。

  C组:中国0-1西班牙;哥伦比亚2-1墨西哥

  中国队0-1不敌卫冕冠,3轮1胜2负积3分小组垫底出局。

  哥伦比亚在首轮输球之后,随后2轮取得连胜,而墨西哥1-2输球之后,和中国队同样1胜2负出局,西班牙与哥伦比亚携手晋级。

  D组:法国0-2日本;坦桑尼亚1-1加拿大

  日本队2-0击败法国,取得3连胜,而且成为唯一一支3连胜且不丢1球的球队。法国队积1分小组垫底出局。

  坦桑尼亚1-1战平加拿大之后,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战绩晋级,加拿大2平1负只有2分位列第3出局。

  2022U17女足世界杯1/4决赛赛程对阵时间表一览:

  美国女足U17vs尼日利亚女足U17

  德国女足U17vs巴西女足U17

  哥伦比亚女足U17vs坦桑尼亚女足U17

  日本女足U17vs西班牙女足U17

  2022年U17女足世界杯8强,具体的8强名单分别为:美国女足、尼日利亚女足、德国女足、巴西女足、哥伦比亚女足、坦桑尼亚女足、日本女足以及西班牙女足。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