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时间 欧冠首支小组出线球队会是谁?

2022-10-11 09:17
举报

  2022年欧冠小组赛第4轮比赛时间 欧冠首支小组出线球队会是谁?

  欧冠小组赛第4轮即将全面开打,这一轮最多将提前诞生7支晋级16强球队,唯独曼城和皇马只要自己取胜即可出线,不用看其他球队脸色。根据赛程,曼城比皇马早2个小时出战,所以有希望成为欧冠首支小组出线球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0点45分客场对阵丹麦球队哥本哈根,又是哈兰德刷进球数的大好机会。

  据德转统计,曼城全队身价10.6亿欧元,高居欧冠32强第一位,哥本哈根全队身价6830万欧元,甚至还不到哈兰德(身价1.5亿欧元)的一半,折射两队的巨大实力差距,首回合曼城主场5-0狂胜哥本哈根是最好的体现。

  现在哥本哈根回到主场,依然抵挡不住曼城的超强攻击力。本赛季以来,曼城各项赛事12场比赛打进44球,场均进球数超过3个,多场比赛踢出5-0、4-0的大比分,上周末英超联赛4-0大胜南安普顿,其中哈兰德打进20球和福登收获7球,中场发动机德布劳内送出11次助攻,多次助攻哈兰德和福登。

  本赛季加盟曼城,哈兰德参加13场比赛已经打进20球,并且连续10场破门,包括欧冠连续3轮进球,现在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哥本哈根,哈兰德只要破门,即可成为曼城队史首位连续11场进球的球员,当然一个进球无法满足哈兰德球迷的“胃口”,至少也得帽子戏法吧。

  这场比赛没有什么悬念,主要看曼城赢几个球。根据小组积分形势,曼城积9分排名第一,哥本哈根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只要曼城取胜,不管多特蒙德和塞维利亚交手什么结果,蓝月亮都可以提前一轮出线,从而成为欧冠首支小组出线球队。

  当然,曼城如果踢出首回合一样的5-0比分,将创造队史参加欧冠12年以来对阵单一球队的两回合总进球纪录,之前纪录是两回合9-0狂胜顿涅茨克矿工。

  据外媒预计,本赛季曼城拿下欧冠夺冠的概率为30%,排名第一,巴黎圣日耳曼14%、拜仁慕尼黑12%、利物浦10%、巴塞罗那9%,分列第二至第五,却无视卫冕夺冠皇家马德里。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