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界杯1/4决赛最佳球员榜单出炉 中国女篮 李梦 黄思静

2022-10-01 10:45
举报

  2022年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中国女篮61-59战胜东道主澳大利亚女篮,成功晋级世界杯决赛。2022年女篮世界杯目前四强名单已经全部公布出来,虽然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1/4决赛最佳球员榜单了,其中中国有两名选手被选中。

  这一刻,中国女篮等了28年。

  北京时间9月30日傍晚,在主力得分手李梦因高烧缺阵、澳大利亚全场绞杀面前,中国女篮凭借强硬的斗志,以61:59艰难战胜对手,继1994年女篮世锦赛(女篮世界杯前身)获得第二之后,再次晋级决赛,也为祖国生日送上了一份厚礼。

  女篮世界杯1/4决赛最佳球员榜单加拿大女篮 布里奇特-卡尔顿 15分7板,效率值19

  中国女篮 李梦 23分4篮板,效率值19

  中国女篮 黄思静 18分5篮板,效率值23

  美国女篮 艾丽莎-托马斯 13分14板,效率值30

  澳大利亚女篮 凯拉-乔治 19分9板,效率值23

  黄思静在对阵法国队的时候几乎全满全场,李梦和黄思静发挥了巨大贡献,帮助球队直接稳主了局势。

  李梦对阵法国关键一战中全场收获23分+4篮板,个人的比赛效率也高达惊人的19。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