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世界杯2022录像回放 中国女篮以61-59的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决赛

2022-10-01 10:37
举报

  女篮世界杯2022录像回放 中国女篮以61-59的险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决赛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女篮也是以61-59的险胜了澳大利亚队,这也是中国女篮时隔28年进入到决赛中,也是恭喜中国女篮。

  中国女篮61-59胜澳大利亚队由于紧张的比赛日程和高强度的输出,中国队李梦积累了大量疲劳,导致发烧。教练组根据球队医务人员的建议,为了球员的健康和随后的比赛,确让她不参加澳大利亚队的比赛。

  第二节开始时,惠特科姆投中一个三分球,王思雨立即从外线做出回应,韩旭投中半篮,双方以20比20获胜。惠特科姆投中一个3分球,韩旭三次罚球,杨力维三次三分球使中国队以26比23领先。

  然后韩旭多次命中中投,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在上半场以36-30领先澳大利亚队,这是对手第二节的净胜球10分。半场结束时,韩旭得了13分,2个篮板和3个盖帽,杨力维得了9分,3次助攻和1个篮板,王思雨得了8分,2次助攻,2个反弹。

  中国队在第三节屡次被吹犯规,此后澳大利亚队进入追分模式。在杨力维的三分球和黄思静的三分失误后,澳大利亚队上篮,中国队暂停比赛,以43-40领先。在三个季度末,中国以47-44领先澳大利亚。

  在最后一节,澳大利亚加强了进攻,提高了防守强度,多次超过比分。还剩46秒,比分为59-59。随后,中国队成功防守,迫使澳大利亚队24秒违规。在最后22.3秒,中国队的最后一次进攻,澳大利亚队犯规,王思雨两次罚球。最终,中国以61-59击败澳大利亚。

  在半决赛的早些时候,美国队以83-43击败加拿大队,以29连胜世界杯。10月1日下午2点,中国队将与美国队争夺女子篮球世界杯冲冠。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