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晚上18:20东亚杯第二轮直播时间 中国男足vs日本男足赛点

2022-07-24 18:37
举报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上18:20,东亚杯第二轮,中国男足在日本丰田体育场迎来第二个对手日本男足,央视CCTV5将会直播本场比赛。

  中国男足vs日本男足,比赛看点如下:

  第一:两队情况!东亚杯第一轮,日本6-0横扫中国香港;中国男足0-3惨败给韩国,国足全场仅1次射门,比分不是很惨,过程让中国球迷感到绝望,国足主动放弃进攻,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国足平均年龄22.6岁,身价合计582万欧元;日本队平均年龄25.2岁,身价合计2335万欧元。日本队虽然是全本土球员组成的,但这些边缘球员渴望用好的发挥来确保自己参加世界杯,因此他们肯定会拼尽全力。

  第二:国足面对日本,能否放手一搏?还是再一次放弃进攻?个人观点,战术可以有所针对性,但不做自己的球员踢再多的比赛也无法涨球。国足东亚杯首轮,0-3不敌韩国,全场比赛基本上就是放弃不进攻,一味防守,只想少丢几个球,这样的踢法让队内的进攻球员在场上踢得非常别扭,这样的比赛毫无锻炼价值可言。东亚杯次轮,国足对阵日本,能否真正做自己,丢球多不可怕,可怕的是国足不敢做自己。因此这场比赛最大看点就是国足的比赛态度以及战术,能否放手一搏,起码做到攻守兼备,取得一个进球?还是再一次选择放弃进攻,只求丢球少一点?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双方近6次交手,国足2平4负,未尝胜绩!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