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布达佩斯冠赛直播赛程,男女单打半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2-07-22 10:41
举报

  7月22日布达佩斯冠赛直播赛程,男女单打半决赛什么时候开始?参赛人是谁?

  2022年7月21日WTT布达佩斯冠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将男女单打半决赛。昨天比赛最值得回味的是梁靖崑2-3不敌中国台北的42岁老将庄智渊。庄智渊前两局发动迅速,一路领先胜出。梁靖崑在第三局扳回后,第四局打庄智渊一个11:1。但庄智渊并没有崩盘,而是在决胜局梁靖崑曾10比7领先时顽强追成10平,最终庄智渊以13比11锁定胜局。

  22日的半决赛,男子单打仅剩林高远一人,他将与战胜梁靖崑的庄智渊争夺决赛权,希望林高远冲击决赛成功。女子单打则提前失去了悬念,女单四强都被中国队包揽,陈梦、王曼昱、孙颖莎、王艺迪四名美女将在半决赛进行两场内战,谁赢谁输都是正常操作。中央电视台今天并不给力,没有现场直播。只是在11:05在CCTV-5频道录播了单打1/4决赛。不过咪咕视频依然很给力的现场直播四场半决赛,广大球迷千万不要错过。以下是直播赛程安排:

  18:00 布达佩斯冠赛 女单半决赛 陈梦VS王曼昱

  前几天的球星挑战赛,王曼昱因膝伤退出女单半决赛,力保女双冠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这次终于能站场女单半决赛了,虽然对手从孙颖莎换成了陈梦,但是同样都是世界排名第三对阵排名第二。欧洲系列以来王曼昱表现神勇,女单、女双、混双三项比赛从未输过。而且两次战胜日本的伊藤美诚,可以说处在竞技的巅峰状态。而陈梦因伤错过球星挑战赛,在冠赛上打得磕磕绊绊,逐渐找回状态。正常来说,王曼昱稍占上风。关键还得看两个人的心态如何。

  18:45 布达佩斯冠赛 男单半决赛 林高远VS庄智渊(中国台北)

  正常来说,林高远综合实力更强、速度更快。中国台北的42岁老将庄智渊是下风球。不过庄智渊前面几场比赛都是力拼小将赢下来的,特别是1/4决赛对梁靖崑的那场比赛,更是意志品质的胜利。希望林高远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充分重视对手,不可大意。

  19:30 布达佩斯冠赛 女单半决赛 孙颖莎VS王艺迪

  20:15 布达佩斯冠赛 男单半决赛 张本智和(日本)VS弗朗西斯卡(德国)

  德国的弗朗西斯卡这次状态非常好,特别是男单1/8决赛对阵国乒队长马龙那场,关键时刻的反手爆拧得分让人印象深刻。面对反手强势的张本智和,弗朗西斯卡并不落下风。关键看速度能不能跟张本智和或者用中远台进攻来抵消速度。综合来看,张本智和稍占上风。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