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WTT支线赛布达佩斯站赛程 林诗栋/蒯曼混双夺冠

2022-07-22 10:33
举报

  北京时间7月22日,WTT支线赛布达佩斯站,男单国乒三人打进四强,向鹏与孙闻争夺决赛资格,林诗栋则面对日本的篠塚大登。女单何卓佳和蒯曼分别获胜,半决赛将迎战日本的芝田沙季和桥本帆乃香。男双林诗栋/徐瑛彬闯进决赛,混双林诗栋/蒯曼连赢两场夺冠。

  男单1/4决赛,向鹏对阵德国选手沃尔瑟以4-1获胜,孙闻4-2淘汰法国选手菲利克斯-L勒布伦,林诗栋4-0横扫日本选手户上隼辅,徐瑛彬则以1-4不敌日本选手篠塚大登。这样国乒男单就占据四强的三个席位,半决赛向鹏与孙闻进行内战,林诗栋对阵篠塚大登。

  女单1/4决赛。何卓佳面对日本削球手小塩遥菜以4-1淘汰对手。半决赛何卓佳迎战另外一位日本选手芝田沙季。蒯曼4-1拿下日本的长崎美柚,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的桥本帆乃香。

  男双林诗栋/徐瑛彬对阵塞尔维亚和斯洛伐克的跨国组合卡拉卡舍维奇/皮斯特耶,直落三局以11-7、11-5和11-3胜出,总比分3-0打进决赛,与中国台北组合冯翊新/陈建安争夺冠。

  混双林诗栋/蒯曼与中国台北组合冯翊新/刘馨尹争夺决赛资格,在13-15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以11-3、11-9和11-3连扳三局,总比分3-1逆转。决赛林诗栋/蒯曼迎战韩国组合安宰贤/崔孝珠,连赢三局以11-5、11-8和11-7取胜,总比分3-0拿下。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