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男篮亚洲杯半决赛(附对阵表) 新西兰男篮今晚对战韩国

2022-07-21 16:34
举报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18点30分,2022男篮亚洲杯半决赛将会正式开打,目前亚洲杯还剩下把八支球队在争夺四强名额,分别是中国、黎巴嫩、伊朗、约旦、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西兰。这其中前四支球队处于上半区,而后四支球队则处于下半区。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上21点,新西兰男篮将对阵韩国男篮。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晋级2022年男篮亚洲杯半决赛。

  新西兰男篮此前在2022年男篮亚洲杯小组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球队分别击败了菲律宾男篮和印度男篮,输给了黎巴嫩男篮,最终积5分排名小组赛第二,新西兰男篮此前在四分之一决赛资格中以97-58大胜C组排名第三的叙利亚男篮,成功晋级2022年男篮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正赛。

  直播时间以及直播在哪看?

  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将全程带来比赛直播,关注男篮亚洲杯的球迷朋友们不要错过比赛时间了。

  2022男篮亚洲杯半决赛赛程时间对阵表:

  中国VS黎巴嫩的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伊朗与约旦之间的胜者。

  韩国VS新西兰的胜者将在半决赛对阵澳大利亚与日本之间的胜者。

  两场亚洲杯半决赛对阵时间分别为:北京时间7月23日晚上18点30分、北京时间7月23日21点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