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战中国台北女足 2022东亚女足小组赛比赛时间

2022-07-18 16:56
举报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14:30,东亚女足小组赛第1轮比赛即将打响,由中国女足对阵中国台北女足。目前中国女足在世界上排名第16。

  刚刚夺得女足亚洲杯冠的中国女足大概率会延续之前所用的阵容,而对阵实力远远低于自己的中国台北女足,中国女足将采用4-3-3的阵型以加强前场控制力,在门将方面继续选用亚洲杯表现出色的朱钰,她在决赛中补时阶段的神扑力保球门不失证明了她比赛时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后卫方面表现出色的娄佳慧、雪和姚伟继续首发出战,由抢断能力出色姚凌薇和雪搭档中后卫。中场方面则毋庸置疑地是张睿、张琳艳和张馨三位进攻好手,她们在亚洲杯中的表现都证明了自己可以坐稳球队的首发位置。锋线上则由王霜、唐佳丽和王珊珊组成,这三位共事多年踢球十分有默契,且每个人的个人能力都十分出色,能配合也能单干十分合适。

  而中国台北女足方面阵容一直没有发生什么变化,阵型采用5-4-1的阵型,中场方面由萍替换张季岚,其他地方不发生变化。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可能是:

  门将:朱钰

  后卫:娄佳慧、雪、姚凌薇、姚伟

  中场:张睿、张琳艳、张馨

  前锋:王霜、唐佳丽、王珊珊

  中国台北女足首发阵容:

  门将:蔡明容

  后卫:潘昕妤、潘彦昕、苏芯芸、赖韦汝、卓丽萍

  中场:吴恺晴、章紫诺、萍、丁旗

  前锋:苏育萱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