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四运开幕式时间几点?具体在哪里举办?附开幕式直播平台!

2021-09-14 16:45
举报

  2021年9月15日将西西安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而人们通常把它简称为十四运,今天距离十四运开幕式还有1天4小时。那么,2021年十四运开幕式时间几点?具体在哪里举办?附开幕式直播平台和地址如下:

  一、2021年十四运开幕式时间几点?

  2021年十四运将于9月15日(星期三)20:00开始,也就是晚上8点,当新闻联播播完之后,在等个二十几分钟,十四运的开幕式就会举行。想要观看的小伙伴一定要守候在电视机旁边,若在外没来得及到家的,可以用手机观看开幕式直播。下面土流小编带来十四运开幕式看点如下:

  1.点燃火炬

  7月17日,圣火采集仪式在延安宝塔山举行,8月16日在西安城墙永宁门广场举行了首站起跑仪式,经过28天、14个站点、71.85公里、1000名火炬手的传递,9月15日晚将点燃火炬。

  2.文体展演

  据了解,开幕式1.1万演职人员以大学生为主,通过自愿报名、志愿者服务的形式进行组织和招募。目前,开幕式文体展演经过3次彩排,9月15日晚将接受检阅,闭幕式正在同步筹备。

  3.表彰活动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接见活动、表彰活动等都已准备就绪。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