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残奥会吉祥物是什么?2020东京残奥会主题口号一览

2021-08-24 15:20
举报

  2020东京残奥会吉祥物是什么?2020东京残奥会主题口号一览

  2020东京残奥会吉祥物

  东京2020年残奥会吉祥物的名字被定为Someity,一种流行的樱花品种,并且还与英语短语“如此强大”相呼应。Someity拥有触觉樱花传感器,具有巨大的精神和动力。它代表残奥运动员克服障碍并重新定义挑战界限。

  2020东京残奥会主题口号

  2020年2月,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运会官方微博宣布,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口号为“United by Emotion”。

  以上就是2020东京残奥会吉祥物是什么?2020东京残奥会主题口号一览的内容了。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