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4K直播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马龙VS阿萨尔比赛时间

2021-07-28 19:20
举报

  CCTV4K直播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4决赛马龙VS阿萨尔比赛时间直播入口: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单打1/8决赛较量,全部的8强以及对阵随之产生。国乒4大王牌马龙、樊振东、陈梦、孙颖莎悉数晋级8强,向2块奥运单打金牌发起冲击。 在今天的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陈梦、孙颖莎、樊振东均已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在今晚,马龙也将和阿萨尔-奥马尔争夺四强席位。

  从资格赛打起的阿萨尔淘汰了包括名将庄智渊在内的对手,是埃及第一个奥运会乒乓球八强选手!希望马龙稳定心态,稳扎稳打,能够发挥出正常状态,成功晋级。

  比赛时间19:00

  比赛队伍:马龙vs阿萨尔-奥马尔

  直播平台:CCTV-4K

  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8决赛中,马龙用时46分钟,以4-1(11-7/8-11/13-11/11-4和11-4)战胜印度选手阿昌塔,顺利取得本届奥运会个人开门红。

  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1/8决赛中,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耗时64分钟苦战7局,以3-4(8-11/11-6/8-11/11-7/9-11/11-5和7-11)惜败于赛会28号种子、埃及选手阿萨尔。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