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羽毛球混双四强诞生 羽奥运毛球混合组双打半决赛时间中国队2对组合有望会师

2021-07-28 16:10
举报

  北京时间7月28日,羽毛球混合组双打1/4决赛,中国队2对组合成功晋级四强,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甚至有机会能够会师最终的决赛。陈雨菲、何冰娇也都2-0拿下比赛。

  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的对手是印尼劲敌乔丹/奥克塔维安蒂,郑思维/黄雅琼表现非常稳定,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直落两局21-17、21-15淘汰对手,2-0晋级四强。

  另外一对组合王懿律/黄东萍随后出战,对手是韩国组合徐承宰/蔡侑玎。这场比赛,王懿律/黄东萍开局发威形成碾压态势,首局21-9轻松拿下。第二局王懿律/黄东萍后来居上,21-16拿下,2-0晋级四强。

  另外2组比赛,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在先丢1局的情况下,15-21、21-16、21-14获胜,2-1逆转德差波尔/沙西丽,晋级四强。此外,双左手的邓俊文/谢影雪连下2局,21-13、21-18淘汰了英国组合埃利斯/史密斯。

  四强对阵如下:

  郑思维/黄雅琼VS邓俊文/谢影雪

  渡边勇大/东野有纱VS王懿律/黄东萍

【免责声明】文章采自网友投稿刊登及网络转载,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对文中内容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