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

2020/5/19 8:58:47 互联网

  女孩网购1吨洋葱送前男友

  5月20日被称作网络情人节,因为“520”谐音我爱你,每年5月20日也成了广大网友表白的节日。就在今年5月20日前几天,山东淄博的赵女士却被男友分手了,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赵的前男友收到了一份“泪目”的情人节礼物:整整一卡车洋葱!壮观的场景被小区居民拍到。

  快递小哥在多次联系“收货人“无人接听后,开始搬运洋葱,小哥无奈表示自己得搬50多趟,起码要搬5、6个小时

   了解到,两人相处一年,为了增加男友的愧疚感,赵女士网上拼购了1吨洋葱,直接寄到男友家中,还特别叮嘱商家到货后不用联系收件人,直接堆在门口,声称绝不退货。为了让男友流泪,还加钱委托商家定制了一个纸条:前任!我哭了3天,这下该你哭了!

  就此事连线了双方当事人,还在失恋阴影中无法自拔的小赵痛苦表示,二人一年多的感情,就这么被单方面分手了,很不甘心,自己在家哭了整整3天。最后一想不能便宜了前男友,希望用这一整车洋葱呛出他的眼泪,让负心人良心发现。“钱也不算贵,又不是出不起这个钱,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能只有我哭!“

  联系到小赵前男友,得到了这样的答复,小赵男友说因为前女友行为太过分,自己忍受不了才提出的分手,这个耿直的山东汉子表示:“我这个前女友到处说我分手都不哭,分手不哭就一定是渣男吗?“

  截至发稿前,二人仍处于分手状态,小区居民张阿姨向透露,“她男友哭没哭我不知道,反正我是被呛哭了!整个小区都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洋葱味儿。”最后因下单人的特殊备注,洋葱被整吨堆在了收货人门口。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