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财富网-生活频道

生活首页
社会百态 情感生活 娱乐八卦 体坛靓影 爆笑图文 军事历史 旅游趣闻 健康人生 育儿经验 IT世界 汽车风云 地产动态 小常识 安全知识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是什么意思?

2020/5/9 15:21:56 互联网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是什么意思?

  最近刷到了木村家大女儿Cocomi给Dior拍的一组广告,颇受震惊,18岁的木村心美同学这组硬照未免也太阿依莲了吧!

  对比一下前年自家妹妹Koki给小香拍的几组,妹妹的镜前表现更高端时尚,充满韵味。

  其实也难怪关于这俩亲姐妹的风评明显更偏向于妹妹Koki。

  木村家的两姐妹让我想起了那些年时尚圈里手牵手闯荡娱乐圈的兄弟姐妹们。

  前几天刚刚官宣怀孕5个月,也刚刚过25岁生日的Gigi Hadid,和妹妹Bella Hadid和弟弟Anwar Hadid一起同框庆祝生日。

  同样是亲姐妹,为啥Bella的发展愈发红火,Gigi Hadid却越来越垮……

  以前我们谈到Gigi和Bella,画风是这样的,两人的起点明显是不一样的。

  但后来她们俩状态对比最令人震惊,大众逐渐将目光投向了越来越优秀的Bella身上了。

  Bella今年红到什么程度呢?近日登Vogue法国版5/6月合刊上面 , 这是她时隔四年第2张VP封的面。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