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和日本历史成绩哪队赢?交锋记录比分结果是多少?
2022-12-05 16:48 互联网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的统计,此前两队曾经有过3次交手,日本1胜1平1负。

  具体比赛时间及比分:

  1997年6月8日,日本4-3克罗地亚(友谊赛)

  1998年6月20日,日本0-1克罗地亚(世界杯小组赛)

  2006年6月18日,日本0-0克罗地亚(世界杯小组赛)

  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日本将与克罗地亚交手。

  相关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整,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3轮两场比赛同时开打,最终日本队2-1击败德国,日本队3战2胜1负积6分小组第一晋级,当主裁结束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日本队集体冲入场内疯狂庆祝。

  本届世界杯,日本队和德国、西班牙以及哥斯达黎加同组,这被认为是妥妥的死亡之组,外界一直看好德国以及西班牙同组。但小组赛第一轮,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日本队凭借主帅森保一的换人调整,在下半场依靠两名替补的神奇表现,打出8分钟2球的表现,2-1逆转德国。

  本场面对西班牙,但开赛第11分钟就丢球且控球率完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日本队在下半场,又是依靠短时间里的进球风暴,2-1完成逆转。3战2胜1负,日本力压西班牙以及德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比赛伤停补时7分钟,最后时刻,看台上的日本球迷们都在祈祷,也都在等着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96分58秒,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替补席上的日本球员们集体冲入场内,场内的吉田麻也张开双臂高声怒吼,其余日本球员们则是挨个击掌庆祝。

为您推荐
  • 推荐
  • 娱乐
  • 情感
  • 健康
  • 旅游
  • 房产
  • 体坛
  • 汽车